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我县汇集“大爱”基金1.66亿元!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22 09:3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0日,记者从“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召开的年会上获悉,2019年,“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基金比2018年净增4600多万元,达到了1.66亿元。

2019年是全县巩固脱贫成果之年,“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利用“大爱平江”网络平台,深入开展“户帮户亲帮亲 互助脱贫奔小康”社会扶贫行动,积极组织广大寓外乡友、县内行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结对帮扶红、黄卡贫困户6262户2万余人,发放产业帮扶资金(含物资折合)600余万元;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胸怀大爱、慷慨解囊,捐助“大爱平江”资金物资4000余万元。到目前,通过“大爱平江”网络平台参与社会扶贫的爱心人士达3.2万多人,协会(基金会)募集扶贫助困善款善物总额超过1.66亿元。

“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会长、理事长陈松柏表示,2020年,“大爱平江”将进一步扩大基金规模,进一步做实帮扶活动,进一步提升社会影响,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把扶贫助困工作继续推向深入。

年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2019年工作汇报片,相关负责人作了协会(基金会)2019年度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并进行了审议。新增选了名誉会长、执行会长、名誉秘书长、秘书长。(周杏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