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稳产满产,加义镇企业经营情况超往年同期水平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4-02 09: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复工复产一个月来,加义镇各家企业已逐渐恢复“元气”,正开足马力加油干,产品订单不断,经营情况超往年同期水平。

志平食品有限公司位于加义镇杨林街,是一家辣条生产企业。生产车间内,食品加工机器有序运转,戴着口罩、手套的工作人员正在忙碌。包装车间内,大量辣条产品正在装车,准备发往全国各地。该公司生产经理徐波说:“复工后,我们的订单量非常大,到目前为止,还欠2万多件订单。”

同样,在位于加义镇集镇的合麻佬酱干厂也是生意火爆。目前该厂酱干、油豆腐等销量比往年还好,订单也有所增加。

2月中旬以来,加义镇以推动企业稳产满产为目标,安排“服务专员”一对一服务镇内企业,重点督导防控工作落实,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问题。 加义镇相关负责人高兴地告诉记者:“目前,大部分企业都已经走上正轨,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良好,订单供不应求。”

目前,加义镇35家企业已复工32家,复工率91%;已复工企业复产率超过50%的占8成以上,平均人员在岗率达90%。其中,近20家企业实现了稳产满产。(余毅 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