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文明平江】曝光台:平江这些行人请注意 你们闯红灯的行为被拍下来了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5-20 10: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红灯停,绿灯行,遇到黄灯等一等”的交通规则几乎每个人都知道,但在我县却有大部分的行人闯过红灯。机动车现在闯红灯的越来越少,可是行人闯红灯却成为了一件屡禁不止的事。

近日,按照县创文办统一安排部署,我县开展“突出不文明行为集中治理”专项行动。5月18日上午九点,记者在犁头嘴十字路口进行了现场抓拍。

根据抓拍的视频记者数了一下,短短的30分钟内,犁头嘴十字路口共发生了21起行人闯红灯行为,还有20名左右的行人甚至罔顾车流,直接横穿马路,造成了极大的安全隐患。

在此,平江广播电视台呼吁市民,文明创建就在你我身边,请广大市民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坚决摒弃不文明行为,不上“曝光台”争当文明人,共创文明城。(徐羽 袁立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