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碧桂园联合我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7-01 10:5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8日,碧桂园联合平江县非公有制经济组织联合党委举行“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旨在拉动平江县非公有制企业以党建为枢纽,凝聚更多社会力量,深入扶贫一线开展脱贫攻坚帮扶行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县委组织部党建办负责人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讲授,引导非公企业党支部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力、学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组织力,督促党员干部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昂扬的斗志、更务实的作风,积极投身到决战脱贫攻坚中,助力精准脱贫和稳固脱贫效果,发挥好党组织的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平江由贫转强、跨越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活动后,为了支持全省最大的易地搬迁安置区——洪家塅社区“爱心驿站”的建设,碧桂园平江县扶贫项目党支部联合胖子香、誉湘、巨雄等企业捐赠了价值近6万元的爱心物资,这些物资采购于扶贫企业和一些发展种植业的贫困户。(袁小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