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县工间操选拔赛,等您来报名!

来源:今日平江 日期:2020-09-23 08: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落实十九大提出的实施健康中国战略,深入推进“健康平江”建设,切实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展示新时代广大群众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比赛促使工间操的健身运动常态化。中共平江县委宣传部、平江县总工会、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平江县卫生健康局、平江县医疗保障局决定近期举办全县职工工间操选拔赛,欢迎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企业、厂矿单位踊跃报名参赛,现将报名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指南

长按微信二维码参与报名

扫码后出现活动详情“点击我要报名”

请填写您的“单位名称、手机、赛区,我们组委会将第一时间与您联系”

“比赛办法”

1、比赛统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最新审定的《国家第九套广播体操》,具体规范动作可咨询力维美健身俱乐部:15673020661童剑江。

2、全县分为东片区、南片区、西片区、北片区、城区五个赛区。比赛分为二个阶段:

3、第一阶段为初赛,各乡镇、县直各单位自行录制现工间操视频上传至统一网络平台评选出前3名(城区前4名);

4、第二阶段为决赛,在天岳广场举行,现场决出全县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