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病房床底下捡到7600元,周阿姨立即……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6-09 09:20
| | | |

6月4日,在县第一人民医院负责卫生工作的周妹如阿姨,在对出院患者床位进行终末处置时,从床底下鞋子里发现了大量现金。

周阿姨没多想立即向医院报告并在其他患者及家属的见证下,对拾到的现金进行了清点,足足有7600元。随后医院联系了患者的家属,家属握着周阿姨的手连忙感谢:“我婆婆当时突发病情变化,虽经医护人员全力抢救也未能挽救。我们匆忙收拾东西回家了,要不是医院打电话联系我们,我们都不知道婆婆节衣缩食余下这么多钱”

周阿姨说“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就想着赶紧报告科主任和护士长,人家钱丢了心里肯定也很慌”

周阿姨今年52岁,在病房清洁工岗位上兢兢业业,虽然工资不高,但面对眼前突然岀现的现金她却不为所动,为周阿姨点赞。(李满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