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一周天气预报2022年第26期

来源:县气象局 2022-06-28 08:35
| | | |

一、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县雨日较多,气温略有起伏。其27日晚至28日受中低层切变影响,我县有较强降水天气过程发生,并伴有短时强降雨、局地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一周最高气温35℃,最低气温24℃。

二、具体预报

27日:多云转小到中等阵雨,南风转北风3~4级,气温25~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三级;

28日:中到大雨,北风3级,气温24~33℃,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29日:多云有阵雨,北风2~3级,气温24~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三级;

30日:多云有小雨,气温24~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二级;

7月1日:多云有阵雨,气温25~35℃,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三级;

2~3日:多云,气温26~34℃,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三级;

三、提示与建议

1、注意防范局地短时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山洪、中小河流洪水、地质灾害和城市内涝等次生灾害。

2、防范强对流天气对交通安全、设施农业、电力设施、通讯设施及临时建筑等的不利影响。

 

 

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可拨打电话“96121”查询及时更新的天气情况。祝您愉快!

 

 

 

制作人:钟永祥    

2022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