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全城助演,平江这部青春剧正在精彩上映!

来源:今日平江 2023-06-08 08:37
| | | |

  十年磨砺,今朝试芒。今天,平江7684名考生奔赴考场,准备为自己的青春,书写一张满意的答卷。而在这个一年一度上映的“《高考》大片”中,考场内外的风景都同样令人感动,今日平江记者早已准备就绪,让我们一起走进“平江高考片场”,感受现场最真实、最温暖的镜头……。

  领衔主演/考生

  为青春年少的梦想,为披星戴月的拼搏,为从未放弃的努力,今天的他们昂首挺胸步入考场,今天的他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接近梦想。

  早上6时50分,平江二中考点前,一位考生与母亲微笑道别,随即步入考点

  上午8时左右,平江二中考点的考生们陆续进入考场

  上午8时左右,平江一中考生陆续通过安检门,进入考场

  上午8时左右,平江职校考点的考生与老师们击掌,互相加油打气

  在高考前夕,他们仍未放弃一秒,做最后的努力,也接受着最深的祝福。

  高考前夕,平江一中老师考前辅导

  6日晚,平江四中高三400班的老师们为每位同学送上向日葵,预祝考生们能一举夺魁、圆梦大学

  上午8时,距离开考还有一个小时,平江职校门口待考的考生们正在争分夺秒地复习知识点

  金牌配角 / 老师、家长

  考场内是奋笔疾书的考生,考场外是翘首以盼的家长。“孩子别怕,我们与你并肩!”

  上午7时30分,在平江二中校门口,家长们纷纷身着旗袍为考生们送考,希望他们“旗开得胜”。

  上午9时,考生家长吴先生在考点外等候,把祝福穿在身上:“希望女儿能战无不胜!”

  上午9时,考生家长杨女士带着“小家长”在考点外守候:“希望哥哥能考个好成绩!”

  上午9时,考生家长傅女士穿上了女儿特地要求的旗袍,面带微笑:“希望女儿能好好发挥,我会一直陪着她。”

  送考的老师们为考生举牌加油,与考生击掌拥抱,往日再严肃的他们,此刻脸上都洋溢着鼓励与祝福的笑容,希望考生们都能,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平江一中考点

平江二中考点

平江职校考点

  一切都准备好了,少年,去赢得属于你的胜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