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省网 > 省网新闻

中非经贸博览会期间,长沙这些路段有交通管制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9-06-23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6月26日至29日,第一届中非经贸博览会(以下简称“经贸会”)将在长沙举行。为确保会议的顺利进行和城区道路的交通有序、安全、畅通,长沙交警今天发布有关交通限制通行措施和出行提示公告。民警建议,会议期间,市民请尽量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请选择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

  这些路段将有限行

  根据通告,6月26日至29日每日7时至24时,城区禁止货运车辆通行范围内严禁所有货运车辆通行(含已核发通行证车辆),同时城区范围全天二十四小时禁止载运危爆物品及剧毒化学品的货车通行。

  6月26日7时至29日24时,根据会议活动需要,将对城区部分道路适时采取交通全封闭或半封闭的交通限制通行措施,禁止与经贸会无关的车辆通行,过往车辆请绕行周边道路:

  6月26日17:00时至20:30时,以车站路、城南路、芙蓉路、八一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将采取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

  6月26日19:00时至22:30时,以三一大道、岳麓大道、东二环、南二环、西二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将采取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橘子洲大桥、银盆岭大桥、猴子石大桥、福元路大桥、营盘路过江隧道、南湖路过江隧道将适时采取由西往东限制通行交通管制措施。

  6月27日7:00时至12:30时,以福元路、锦绣路、汽配城路、京珠西辅道、人民路、芙蓉路合围区域内的道路,将采取临时性交通管制措施。

  此外,因会议活动需要,会议车辆通行的道路将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出行尽量避开会议活动区域

  长沙交警提醒,会议期间,市民请尽量减少外出,必须外出时请选择乘坐公交车、出租车、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因道路交通管制措施给出行带来不便,敬请市民谅解。

  车辆发生意外,请尽量缩短处置时间,避免影响交通。出现故障无法自行移车的,请迅速拨打122报警求助;发生轻微交通事故的,快拍照、快移车、去快处快赔处理。

  会议期间,报纸、电视、广播、网络等媒体将会及时刊播交通限制措施通告,请注意收听、收看有关信息,尽量避开会议活动区域道路,提前选择好合理的出行路线,自觉服从交通民警指挥,确保安全。(记者 虢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