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省网 > 省网新闻

积极依法履职 更加主动作为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19-08-19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8月12日至18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组织60余名市十五届人大代表赴北京全国人大会议中心进行代表履职专题培训。

  据介绍,本次培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为主题,邀请了多名专家、学者为代表们生动讲授了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加强县乡人大工作和建设、中国宪法制度、监督工作、代表履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与高质量发展等课程。

  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启迪了思想。这次培训既是一次醒脑充电,更是一次助力加油,达到了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以学促用的目的。下一步,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辜负组织的信任、群众的嘱托,积极依法履职,更加主动作为,为实现长沙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彭玮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