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省网 > 省网新闻

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吴桂英“六一”前夕看望慰问儿童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20-05-30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5月29日上午,副省长吴桂英冒雨来到长沙市开福区教育局北辰第一幼儿园、清水塘北辰小学看望儿童并送上节日慰问,祝福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在北辰第一幼儿园,吴桂英参观了阅读室、厨艺坊、美术室、科技室,了解幼儿园发展建设情况,并走到孩子们中间,与大家亲密互动。“看到孩子们学得快乐,玩得开心,我非常高兴。”吴桂英表示,学前期是儿童认识发展最为迅速、最重要的时期,希望教育工作者们不断探索新时代教育的新规律新特点,让幼儿接受更优质的学前教育,养成良好人格品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

  随后,吴桂英来到清水塘北辰小学,详细了解学校办学和师资建设等情况,参观了图书阅览室,走进阅读分享故事会、手工扎染、网络联校等特色课堂,与孩子们一道制作手工扎染作品。吴桂英勉励孩子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学习,努力成为栋梁之材。她指出,学校要坚持教学、防疫“两不误”,既要抓好教育教学工作,创新素质教育课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学生创新精神以及独立思辨的能力,又要做好防疫卫生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确保孩子们身心健康成长。(记者 易禹琳 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