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央网省网 > 省网新闻

湖南3人1单位入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

来源:人民网 日期:2020-09-23 00:0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公示

湖南3名个人1个单位入围

记者昨日从湖南省扶贫办获悉,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公示,湖南3名个人1个单位入围。

根据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印发的《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方案》,产生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其中包括100名个人和50个单位。我省推荐的浏阳市达浒镇村民李忠国入围奋进奖,湖南佳惠百货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李小红(女)入围奉献奖,安化县委原常委、副县长(挂职)陈灿平入围创新奖,湖南广播电视台卫视频道入围组织创新奖。

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活动,由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织实施。去年,我省推荐的湖南七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淑亭获奋进奖、益阳市桃江县扶贫办主任胡喜明获贡献奖、湖南万樟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祖治获奉献奖、宜章县获组织创新奖。(记者 奉永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