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政府文件

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东兴北路二期及仙江路工程建设的通告(平政通[2014]9号)

来源: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07-15 11:28
| | | |

为改善区域交通环境,加快天岳新区开发建设,县政府决定从今年7月28日开始启动东兴北路二期及仙江路建设工程。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现就工程建设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工程建设涉及的沿途有关村组、单位及个人,必须坚持着眼长远、以大局为重观念,一切服从服务于重点工程建设,在征地、拆迁、补偿、水电设施配套等问题上全力以赴予以配合支持。

二、依据工程规划需要新建、改建、加固、移位的供电、供水、供气、通信、有线电视等各种管(杆)线设施,由有关产权单位负责按规划要求与本工程同步实施。

三、凡涉及土地房屋征收、拆迁、安置实施事项的,统一到补偿安置实施单位三阳乡人民政府反映处理,涉及补偿标准漏项问题的统一到县征地拆迁事务所反映处理,不得以任何理由聚众闹事、阻扰、破坏工程建设。

四、因施工造成交通和水电气供应、广播电视信号输送短时期受影响的,请业主和住户予以谅解。

五、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对煽动群众闹事、阻工、索拿卡要和强行参工参运,影响工程顺利进行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予以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特此通告

平江县人民政府

2014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