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政府文件

平江县人民政府关于平伍公路(城区段)提质改造工程建设的通告(平政通〔2014〕5号)

来源: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4-04-22 11:32
| | | |

平伍公路(城区段)是我县县城的“西大门”,是对外交往的重要窗口路段。随着县城区规模的不断拓展和寺前工业区的迅速发展,该路段的人流、物流、车流大幅增加,整个路段长期处于超负荷运行状态,部分路基下沉、路面开裂,交通事故不断,严重影响县城交通和经济发展。

为顺应县城扩容提质的需要,满足广大市民的要求,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决定从今年6月份启动平伍公路(城区段)提质改造工程建设(地点:从天岳大道百花台转盘起至怀甫路交叉路口止,全长2.52公里)。为保证工程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各单位和平伍公路(城区段)沿线经营店铺、企业及住户,要全力配合平伍公路(城区段)提质改造工程建设,服从项目指挥部的统一安排,不得以任何理由阻挠和破坏施工。

二、凡按设计要求需拆除清理的绿化带、管线、灯柱和违章建筑,由施工单位统一拆除。在工程建设红线内违规栽种的各种青苗,各种植者务必在工程开工前自行摘收,工程开工后施工单位将按要求统一清除。凡在政府已征收红线范围内需拆除清理的各种违章建筑物和青苗一概不予任何经济补偿。

三、施工过程中,造成交通和短时间水、电、气供应、广播电视信号输送影响的,请所在单位、业主和住户予以谅解;造成的店面经营等经济损失,请业主自行承担。不得以此为由刁难和影响施工进展。凡煽动群众闹事、阻工、索拿卡要和强行参工参运,影响工程顺利进行的,将依法追究相关当事人的责任,情节严重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四、改造期间,县电视台将及时公告施工进展和施工路段的短期交通管制及其车辆分流路线等信息,请广大市民予以关注和配合。

特此通告

平江县人民政府

2014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