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法规文件 > 政府文件

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成立平江县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支付方式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来源:县政府办 2022-04-18 16:55
| | | |

平政办函〔2022〕20号

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关于成立平江县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支付方式改革领导小组的通知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平江高新区,县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深化医保支付方式改革,不断提高医疗服务透明度和医保基金使用效率,推进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探索建立适合医疗服务体系和医保管理能力的DIP付费体系,经县人民政府同意,决定成立平江县区域点数法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 DIP )支付方式改革领导小组。名单如下:

组  长:李三军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副组长:王永祥    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

黄进军    县财政局局长

熊昭明    县卫健局局长

周阳波    县医保局局长

成  员:卫健局、财政局、医保局及各乡镇(街道)、园艺示范中心分管负责人。

领导小组负责我县DIP支付方式改革工作的组织领导、政策研究、综合协调、监督指导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医保局,周阳波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区域点数总额预算和按病种分值付费(DIP)支付方式改革日常管理工作。

平江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