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关于印发《三市镇平益高速征地拆迁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

来源:三市镇 2019-11-01 17:25
| | | |

为加快平益高速项目建设进度,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全力做好征拆工作,确保平益高速建设征拆工作依法有序推进,经镇党委、政府研究,特制订本实施方案。

一、组织保障

1、成立三市镇平益高速项目征地拆迁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谭晓峰

常务副组长:徐莉

副组长:戴崔平、吴再兴

成员:向海洋、陈卫民、陈麒麟、李乐辉、刘奇峰、朱里、李莎莎、谢抚君、周阳春、喻金柱、张卫东、曾阳、黄毅

二、工作目标

按时完成征地调查,青苗、坟墓及附属物调查登记,房屋补偿登记、杆线迁移调查、个案调查、和补偿核算工作。

三、责任分工

成立征拆安置实施工作组

第一组

组长:李乐辉

副组长:周阳春、张卫东

成  员:交通环卫线、农业线全体干部、大洞口村全体村干部

业务员:邱缘、张泰宇

责任内容:(1)三市镇大洞口村范围内土地征收、青苗坟墓及附属物调查登记、补偿工作

(2)红线内征拆10户

第二组

组  长:吴再兴

副组长:宋奇明

成  员:政法线全体干部、三星村全体村干部

业务员:罗斌、黄吉林

责任内容:(1)三市镇三星村范围内土地征收、青苗坟墓及附属物调查登记、补偿工作

第三组

组  长:陈麒麟

副组长:喻金柱

成  员:计生线全体干部、永安村全体村干部

业务员:何北平、陈珍

责任内容:(1)三市镇永安村范围内土地征收、青苗坟墓及附属物调查登记、补偿工作

(2)红线内征拆14户

第四组

组  长:向海洋

副组长:曾阳

成  员:机关民政线全体干部、碛江村全体村干部

业务员:艾交辉、张帝

责任内容:(1)三市镇碛江村范围内土地征收、青苗坟墓及附属物调查登记、补偿工作

(2)红线内征拆6户

第五组

组  长:陈卫民

副组长:黄毅

成  员:城建国土线全体干部、横槎村全体村干部

业务员:徐鸣、吴大东

工作职责:(1)三市镇横槎村范围内土地征收、青苗坟墓及附属物调查登记、补偿工作

(2)红线内征拆户8户。

四、工作要求

1、坚持统一调度。各线和相关单位在镇协调指挥部统一安排调度下开展工作。

2、严肃工作纪律。要依法依规、公正公平办事;统一政策口径,调查汇总相关信息;遵守工作纪律,坚守岗位,服从安排;遵守廉政纪律,不徇私情;要正确处理矛盾纠纷,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3、落实工作责任。各工作组及相关单位要在镇平益高速建设协调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开展工作,实行组长负责制。每个工作组要认真填写好工作日志,详细记录工作情况和群众反映的情况,实行每月一讲评制度。各线在积极配合镇指挥部和各职能单位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要按属地管理责任优质高效落实各项工作,特别是严禁抢栽抢种和乱搭乱建等行为。对工作不力,造成严重后果的相关人员,一律严肃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