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规划计划

平江县润恒自来水有限公司2024年主要工作规划

来源:县自来水公司 2024-01-16 16:05
| | | |

  2024年,公司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县委十三届三次全会以及县“两会”精神,售水量突破3500万立方米,利润突破2000万大关,安全生产持续保持“零事故”,营商环境“获得用水”指标不失分,为我县城乡供水一体化事业接续奋斗。

  一、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永葆先进本色

  2024年,我们将召开党委和纪委成立大会,确立公司党委的领导核心地位,纪委的监督地位,制定党委议事制度,保证企业坚持正确的发展方向,促进企业不断发展。

  深入开展支部创建行动,打造学习型、创新型、筑牢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提升服务意识、服务本领等。

  进一步激发党员创造力,营造积极的工作氛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于律己,在公司发展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敢于在与违纪违规行为作斗争等。

  二、坚持以项目为引擎,提升发展成色

  北部供水、122个进村入户项目、乡镇水厂归并改造要抢抓时间,全面推进,如质如期,高质有效完成。

  三、坚持以管理为抓手,擦亮担当原色

  健全各项内部管理制度,促进公司持续健康稳步发展,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管理体系等。精心研判政策,积极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尽快落地、早日见效等。优化营商环境,用心用情服务群众,提高服务本领等。

  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造服务特色

  把人民满意幸福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千方百计地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解决老百姓最关心、最现实、最实际的问题,认真抓好落实,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服务意识。领导干部带头抓实抓好一线带班作业,多听群众呼声,汲取一线智慧,真正通过深入基层一线指导,深入工作现场协调,谋实事、出实招、求实效,切实解决好基层工作中的“堵点”“痛点”“难点”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