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备案公告

来源: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 2021-01-19 08:24
| | | |

各造价咨询服务单位:

为提高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造价咨询服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保障造价咨询服务规范有序地进行,依据建设部149号令《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管理办法》和有关规定,现对有意在我中心承担造价咨询业务的造价咨询单位实行登记备案。

一、登记备案范围条件: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成立的独立企(事)业法人单位;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乙级及以上工程造价咨询服务资质。

二、服务期限:2021年2月1日起,以后根据国家、省、市、县相关政策适时调整。

三、服务内容: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承接备案资质限额以内的造价咨询服务工作。

四、备案登记内容:

1、造价咨询服务单位登记备案申请表(详见附件);

2、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工程造价咨询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

4、拟承担我公司业务的专业技术人员的造价师资格证书、相关人事合同、缴纳社会保险凭证的复印件;

5、造价咨询服务单位经营场所(不动产登记证或租房合同,正式承担业务时必须在平江县内有服务场所)、主要办公设施设备(照片)、规章制度等(复印件);

6、造价咨询服务单位2020年度编制工程预算业绩1项、工程预算审核业绩1项、工程结算审核业绩1项,提供合同、编制成果复印件;

各造价咨询服务单位必须如实提供上述资料,不得故意隐瞒、虚报,否则一律不予登记备案。上述材料复印件按顺序胶装成册(一式二份),于备案时间内送至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登记备案。

五、备案时间和地点

备案时间:2021年1月19日至2021年1月26日  (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送达地点:国鼎和诚招标咨询有限公司(平江县城关镇坪上东路东方红面馆2楼)

联 系 人: (国鼎公司)电话:15173067766(方)

(城投中心)电话:13507499555(胡)

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建设工程造价咨询服务备案公告及附件.docx

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服务中心

2021年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