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江县金盾保安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城管协管)人员公告

来源:平江县金盾保安公司 2021-05-21 11:04
| | | |

根据《城市管理执法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34号)规定和招聘城管协管人员相关要求,我公司受用工单位平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委托,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员工并派遣从事城市管理执法辅助性(简称“协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计划为10人(男性8人、女性2人)。城市管理执法辅助类岗位,岗位分配至平江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工作。工作范围:平江县城区。

二、应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可靠、作风正派、责任心强,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自愿从事城市管理执法辅助性工作。

2.身体健康,无纹身、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明显生理缺陷,无传染性疾病,无心理疾病史。

3.平江县户籍,男性身高165CM以上,女性身高158CM以上,年龄20至35周岁(出生时间为1986年5月28日至2001年5月28日)。

4.学历要求:男性高中及以上学历,女性大专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掌握电脑基本操作和运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

(二)应聘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或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2.曾因违纪违规被开除、辞退、解聘的,或自动离职的。

3.本人或家庭成员、近亲属参加非法组织、邪教组织或从事其他危害国家安全活动的。

4、其他不适合从事城市管理执法辅助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须持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各2份,近期1寸免冠照片2张到现场报名。有退役军人证的请携带证件原件,并提供复印件2份。经工作人员现场初审后,填写报名表。

报名时间:2021年5月24日至5月28日。

报名地点:平江县金盾保安服务公司(县城西街老公安局院内),咨询电话:13707409494(唐经理)。

(二)考试

考试由第三方专业考试机构组织进行。考试分为笔试、面试二个部分。考试所有成绩均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应聘人员须持身份证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地点由金盾保安公司通知。

1.笔试。根据岗位性质,确定笔试(电脑答卷)内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行政处罚法》《行政诉讼法》《行政许可法》等基本法律法规和《城市管理执法办法》相关知识及电脑操作共占90%,近一年时事政治占10%。笔试实行百分制,考试均不指定考试教材。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1:1.5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进行。

3.考试结束后按综合成绩由高至低确定入围人员名单。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4.同分优先处理办法:综合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较高者优先;笔试成绩相同的,以学历层次较高者优先;如再相同的,退伍军人优先。

(三)体检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政审

由平江县金盾保安公司负责组织实施。

(六)补录

政审、体检不合格或自动放弃出现缺额的,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至满额。

四、聘用和待遇

考试、体检、政审合格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派遣到平江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从事城市管理执法辅助工作,试用期1个月,期满合格后,签订劳务合同,合同签订最低期限为一年。聘用期间发生违法犯罪或违反公安机关规章制度的,一律辞退并依法依规处理。

试用期满合格被正式聘用的人员,除“五险”外,工资、福利、绩效奖等综合薪金平均每人每月2100元左右(仅指本次聘用在城管辅助执法类岗位工作的),食宿自理。

平江县金盾保安公司

2021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