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我县伍市镇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赵某某活动轨迹的情况通报

来源:今日平江 2021-06-09 09:24
| | | |

2021年6月7日晚,我县疾控中心接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疾控中心协查通报,我县伍市镇赵某某于5月28日与广东省确诊病例同餐馆接触,被判定为密切接触者。

接到报告后,我中心立即报告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并迅速开展调查。经查,赵某某于5月31日乘坐高铁返平,在平主要活动轨迹涉及伍市镇童家塅村、伍市镇红人馆美容美发馆等地,截止6月7日23时共调查到其家人、同事等密切接触者10人(其中平江9人、汨罗1人),目前均已集中隔离医学观察,赵某某本人及其在平江的次密切接触者第一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

请大家不要过度恐慌,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密切关注县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指挥部和卫生健康部门发布的疫情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平江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