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1年平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2021-06-15 10:54
| | | |

根据《2021年平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批)方案》和《2021年平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二批)方案》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地点

平江县桂花学校(小学部)

二、面试时间

2021年6月19日上午7﹕30前到达考点,上午8﹕00仍未到达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对象

1、第一批报名且通过资格复核的人员(名单见附件1)。

2、第二批按笔试成绩1﹕2的比例拟进入面试且通过资格复核的人员(名单见附件2)。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形式进行。考生面试时间共8分钟(阅题4分钟,答题4分钟)。

面试实际参考人数未达到规定竞争比例的岗位设定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按同一场次同一组评委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的85%计算,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的视为不合格。

五、注意事项

1、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有效身份证和经人社部门审核盖章的笔试(面试)准考证(准考证上需盖有2个公章)进入考点,参加面试。

2、疫情期间,考生进入考点需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提供健康码。候考期间需全程佩戴口罩,进阅题室前再取下。

3、面试答题要求考生用普通话,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在考点内抽烟、嚼槟榔等。

4、抽签在下午面试的考生,统一免费提供中餐。

面试期间咨询电话:

卫健局政工人事股:0730—6699973

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0730-6292370

附件:1、2021年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批)面试名单

2、2021年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二批)面试名单

3、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面试纪律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1年6月15日

2021年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一批)面试名单.xlsx

2021年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第二批)面试名单.xlsx

平江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考生面试纪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