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平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通知

来源:县人社局 2022-07-07 09:25
| | | |

根据《2022年平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方案》要求,现将本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对象

按《2022年平江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急需紧缺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方案》要求在湖南省平江县人力资源市场网上报名成功且通过资格审查的考生(研究生岗位进入面试,不参加本次笔试)。

二、笔试时间

2022年7月12日上午9:30---11:00

三、笔试地点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楼二楼

四、有关要求

(一)考生于2022年7月8日-11日登陆湖南省平江县人力资源市场网(https://pingjiang.jiuye.ren/)打印准考证。

(二)考生需提前30分钟凭准考证、个人有效身份证进入考点。

(三)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当天必须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戴好口罩、保持规定距离。

2.考生进入考点前,查验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是否为绿色,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电子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为黄色或红色,应当立即隔离,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4.考生考试当天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者,启用备用考室考试。

五、咨询电话

0730-6699973(卫健局人事股)

0730-6292370(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江县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