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面试公告

来源:县人社局 2022-08-15 08:29
| | | |

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笔试环节已结束,现将入围面试名单及面试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根据《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方案》设定的岗位数量和入围比例,按笔试成绩排名,确定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面试对象,入围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地点、流程及要求

(一)面试时间:2022年8月16日(星期二)上午7:30开始。

(二)面试地点:平江县桂花学校(小学部)。

(三)面试流程

1.乡村小学教师、城区初中教师:候考室→准备室→上课室

2.幼师组:候考室→准备室→上课和技能测试室

(四)面试要求

1.面试采取全封闭、全监控运行。

2.乡村小学教师、城区初中教师面试采取上微课的方式进行,初中语文岗位使用初中段语文教材,乡村小学岗位使用小学段语文教材(不测试数学);幼师采取上微课+技能测试的方式进行。

3.参加面试的对象于当日上午7﹕30前,在考点门禁处自觉接受疫情防控检查:戴口罩、提供“健康码”截屏图片和纸质“行程码”,进行体温测试,收交通讯工具。

4.候考室: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签到。根据学科分组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每组每隔10分钟安排一人进入准备室。

5.准备室:第一个考生启封试题,同学科同一个教学内容,准备室提供教材和备课纸,考生自备书写用笔。考生根据题签进行备课(微型课),备课40分钟。

6.上课室:面向评委出示序号签,不得透露姓名、家庭等相关信息,上课8分钟,评委现场采取百分制评分。

7.幼师技能测试的办法是:技能测试5分钟,必测项目2分钟、自选项目3分钟。各占50分。

幼师技能测试必测项目为:简笔画,当场启封作画主题。

自选项目由考生从下列自选一项测试:

①自弹自唱。提供电子琴,曲谱自备。

②舞蹈表演。自选歌曲,并自行在考前录制完好,考室提供电源自行播放。

③器乐表演。二胡、口琴、笛子等,曲谱自备、乐器自带。

8.取平均分生成面试成绩,面试所有成绩均按四舍五入精确到小数点后两位。

幼师面试成绩计算办法:

面试成绩总分=微课成绩×50%+技能成绩×50%

9.考生进入候考室后,没有完成上课的,不得离场。

10.未按时参加面试的,作自动弃权处理。

三、成绩统计及公示

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按招聘岗位从高分到低分进行排名并公示。

四、疫情防控要求

1.认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前自觉戴好口罩,提供纸质行程码,接受体温测试。

2.行程码显示7天内有外省记录的,须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纸质证明;显示7天内无外省记录的,不需提供核酸阴性证明材料。

3.外省返平考生,须通过“今日平江”公众号“外省返平来平申报登记表”进行报备登记,也可向所在村级组织(或居委会、社区)报备登记。

4.红、黄码考生和行程码中7天内有中高风险记录的考生,一律不得进入考场。

 

附件1:2022年平江县公开招聘乡村小学教师、城区中小学教师、幼师入围面试人员名单(1).xls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2)(1).doc

 

平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平江县教育局    

2022年8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