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平江县城区游乐园项目招商公告

来源:县文旅广体局 2023-05-25 16:33
| | | |

  为推进我县城区“一江两岸”建设,满足群众文娱需求,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经县委、县政府同意,拟在城区人民公园(新烈士陵园旁)或大仙山公园地块建设游乐园项目。现对外公开招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平江县城区游乐园项目

  二、招商背景

  平江县位处湘、鄂、赣三省交界,辖25个乡镇(街道),总面积4125平方公里,总人口约113万。境内有3条高速、4条国省道直达长沙、岳阳。城区规划总面积30km2 ,人口30万,已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国家园林县城、省级文明县城、省级园林县城。2022年编制完成《平江县城一江两岸规划设计》,“一江两岸、山水新城、大美平江”规划蓝图正徐徐铺展。游乐园项目将整合我县特色文化旅游资源,与“一江两岸”整体开发有机融合,创新游乐、研学体验业态,提升我县城市品味形象,塑造更具活力的城市消费空间,满足群众多元消费需求,将有力推动我县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三、招商主体

  平江县人民政府

  四、招商形式

  公开招商,优选投资主体

  五、项目选址

  地块一:位于人民公园(新烈士陵园旁),除去纪念碑范围,可用面积约150亩,地势平坦,地块条件成熟,内有2口水塘,已有旋转木马、过山车等小型游乐设施。(详见下图)

  地块二:位于城区段汨罗江西段、大仙山西广场北侧,用地面积约110亩,用地性质为林地。地形较复杂,地势高差较大。(详见下图)

  六、招商要求

  (一)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不少于1亿元,建设期限不超过1年(从签订正式合同时间起计算)。

  (二)项目用地:本项目地块由优选确定的投资主体选择,用地经公开竞租取得。

  (三)经营范围:该项目除设置游乐项目外,还须布局研学、购物、餐饮、住宿、营地等不同业态产品,不得从事违法活动。

  (四)项目设置:引入的游乐项目在确保材质过关、设计合理、安装可靠的前提下,面向老、中、青、幼设置各类别游乐体验项目,同时确保有60%的创新性产品,使其在湘鄂赣周边市场具有吸引力。

  (五)设施质量:所建设的游乐项目需提供专业机构出具的安全检测等技术性能报告。

  (六)效益保障:项目建设运营后,优先录用本地居民就业,每年缴纳不低于260万元税收。

  (七)基础配套:县政府配套项目红线范围外“四通一平”工作,具体为通电、通水、通路、通信及场地平整;项目红线范围内的通讯、电力、供水、道路等基础设施建设由县政府督促相关部门按项目建设进程完善到位。(红线范围内由投资主体承担建设费用,并据实支付使用费用)

  (八)退出机制:通过优选确定的企业须在平江县成立项目公司或全资子公司,负责前期项目建设和后期运营维护。项目投资主体和建设规模不得擅自变更。若因企业自身因素无法实施、后期无法运营、未按计划投资建设或未能完成约定效益保障的,视为投资主体主动放弃,县政府可以单方解除合同、无偿收回开发权和经营权并追究投资主体的违约责任。

  七、报名基本要求

  1.有资质、有实力的公司或自然人投资商;

  2.完整可行的概念性方案及开发申请报告;

  3.良好的守法诚信记录;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八、提交资料要求

  1.申请单位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或自然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

  3.公司简介及建设运营游乐园业绩的证明材料;

  4.投资游乐园项目申请报告及项目规划方案。

  纸质文本加盖单位公章,电子版发至报名电子邮箱,所有提交的资料,仅用于本项目资格审查。报名及参与过程中所涉及的一切费用,由申请人自行承担。

  九、优选方式

  本次招商,按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原则,根据申请人的综合实力进行评选(优选方案另行发布),择优确定投资企业。中选结果在平江县人民政府网上公布。

  十、其他事项

  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接受报名登记,截至2023年5月31日17:30

  报名地点:平江县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307室)

  联系人:邓 丰

  电话:13974008521    邮箱:57816064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