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审计公告

平江县东兴大道提质改造(交通标牌标线)项目结算情况的审计结果

来源:审计 2018-07-25 09:05
| | | |

平江县审计局审计结果公告

2018年第2号

平江县东兴大道提质改造(交通标牌标线)项目

结算情况的审计结果

(二○一八年七月二十五日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的规定,平江县审计局派出审计组对平江县东兴大道提质改造(交通标牌标线)项目结算情况进行了审计。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对其提供的工程项目建设资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负责。平江县审计局的责任是依法独立实施审计并出具审计报告。

    一、项目概况

    平江县东兴大道提质改造(交通标牌标线)项目位于城关镇开发区,由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施工和管理。本工程主要内容为:东兴大道、育才中路、连云东路提质改造的交通标牌标线工程。

    2016年12月,该项目通过政府采购,由平江县天岳建筑工程公司中标,中标价1669750.00元,工程于2017年元月进场施工,当月竣工交付使用。

    二、工程造价审计情况

   (一)施工单位工程结算送审情况

    平江县天岳建筑工程公司报送的工程结算造价为1799582.96元(合同价1669750.00元)。

   (二)审查依据

    1、平江县东兴大道提质改造(交通标牌标线)项目施工合同;

    2、平江县东兴大道提质改造(交通标牌标线)评审清单及投标书;

    3、平江县东兴大道提质改造(交通标牌标线)工程签证单及附件;

    4、2014年《湖南省市政工程工程量消耗量标准》、《湖南省安装工程工程量消耗量标准》及湘建价[2014]113号《湖南省建设工程计价办法》。

   (三)审查情况

   审计采用现场收方,审查各子项定额费用,费用计取是否正确等审计方法对平江县天岳建筑工程公司报送的工程结算书进行了审计,审减造价54921.68元。

    三、审计结果

    审计认定平江县东兴大道提质改造(交通标牌标线)项目造价为:壹佰柒拾肆万肆仟陆佰陆拾壹元贰角捌分(小写:1744661.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