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应急管理

县民兵应急连冒雪抢通澄潭桥,全县集镇范围内主要道路桥梁已基本畅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8-12-30 21:39
| | | |

12月29日至30日,我县普降中到大雪,县域内国省干线及公路桥梁出现不同程度的积雪和结冰现象,为保障公路安全畅通以及人民群众的正常出行,县民兵应急连紧急出动,冒雪奋战在抗冰雪保畅通的第一线。

下午3点半,记者在城关附近的澄潭桥上看到,由于昨晚的大雪,桥的护栏上已经积了大概20公分高的雪,而桥面的积雪已被民兵应急分队清除干净,来往车辆能正常缓慢通行。

澄潭桥是通往县城的交通要路,30日下午,县民兵应急分队出动100余人的队伍,对桥面进行除冰、洒盐等紧张除雪保畅工作。同时,对桥面沿线急弯、陡坡、桥梁等易积雪、冰冻路段,都设置了警示标识牌和限速牌等,提醒司乘人员谨慎驾驶,安全出行。

截止到当日下午6点,我县所有集镇范围内主要道路、桥梁已基本畅通,有效地确保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