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7号建议的答复

来源:政府办 2017-11-15 15:20
| | | |

平重办字〔2017〕4号B类

关于对平江县第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57号建议的

答     复

邱维国代表:

你提出的《关于尽快启动西街延伸路和大西门路建设,解决二中和启明中学周边交通拥堵问题的意见和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西街延伸路即曲池路延伸线(包括曲池河大桥),已纳入2017年县重点项目建设。全长585米,宽28米,沥青砼路面,曲池大桥全长297米,主桥长240米、宽28.6米。现已完成规划审批,可研批复,规划用地许可证办理,国土、防洪评估报告,环评,初步设计评审。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大西门路已纳入2017年县重点项目建设。道路全长1049.2m,路幅14m(2m人行道+10m车行道+2m人行道),面积14723.774m2 。现已完成规划审批、地勘、设计、可研、图审及城投预审、财审工作,于9月18日举行开工仪式。目前,征拆工作难度大,因拆迁户强烈要求宅基地就近安置,造成无法开展征拆工作,以至影响到工程开工建设。但我们会继续努力,督促相关单位做好拆迁户工作,完成征拆任务,尽快启动实质性工程建设。

感谢你对我县城市交通建设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平江县人民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

2017年9月28日

承办负责人:熊聃

承办人及电话电话:洪光明  13707409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