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15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政府办 2017-11-23 11:16
| | | |

平宣字〔2017〕115号B类

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第115号提案的

答     复

余丽亚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面向全社会征集我县“平江精神、县标、县歌、县树、县花”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部在收悉本提案后,高度重视,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召集县文明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并要求相关单位对您提出的建议进行认真调研、充分论证,确保您的建议能够尽快落实落地。

关于面向全社会有奖征集“平江精神、县标、县歌、县树、县花”的问题。一、“平江精神”征集已作为平江起义九十周年活动的一项具体内容交由县史志办具体提出实施方案,将于明年7月22日平江起义纪念活动期间向社会公布;二、县标、县歌、县树、县花不宜由政府出面,特别是县树、县花的征集应以民间组织、协会和行业为主倡导。

感谢您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期待您一如既往地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中共平江县委宣传部

2017年8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