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来源:三墩乡 2019-10-31 14:27
| | | |

三政办字〔2019〕1号     B类  同意公开

关于对平江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第13号提案的答复

苏林兴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解决罗阳学校校门前道路安全隐患问题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收到你校的提案后,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相关主管领导迅速组织人员进行现场查看,并与你校校长苏林兴进行座谈会商,详细了解实际情况。通过现场查看及专业人士的建议,因现场地形条件制约,学校门前道路无法加宽。为了保障学生安全,通过与学校沟通协商,最终决定将校门前40米左右的道路在原基础上拓宽1m,并在道路一边安装防护栏提高安全系数,同时在上学和放学的重要时段安排学校老师及村级干部轮流值班,劝导学生家长在校前大路上等候学生。目前,我乡正在与学校周边群众协商道路拓宽土地征收问题;安装防护栏预计花费的4万元已筹集到位,正准备施工安装;学校老师和村级干部轮流值班劝导制度有条不紊实施中,学生上下学安全有了保障。通过以上措施,以期彻底解决好罗阳学校校门前道路安全隐患。

感谢你对我乡教育工作和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三墩乡人民政府

2019年10月24日

承办负责人:李冲

承办人及联系电话:伍旭光  15292034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