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同阜包装有限公司年加工纸箱70万个、纸盒2000万个建设项目拟批复公示

来源:县环保局 2018-10-05 11:27
| | | |

经审议,我局拟批准《平江县同阜包装有限公司年加工纸箱70万个、纸盒2000万个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现就项目环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向我局来信来电进行反映。

联系地址:平江县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二楼环保窗口   

邮  编:414500

联系电话:0730-6263592  

电子邮箱:pjhbglg@163.com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年加工纸箱70万个、纸盒2000万个建设项目

建设地点:南江镇红门村

建设单位:平江县同阜包装有限公司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海南深鸿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租用平江县豁达食品有限公司厂房,新建1条纸箱生产线、1条纸盒生产线,利用现有仓库、办公楼、宿舍楼。新建废气处理设施、污水处理设施、固废暂存间等。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一、按照“雨污分流、污污分流”的原则,合理布设雨水、污水管网。生产废水经自建污水处理系统处理达标后排放至南江污水处理厂。清洗胶辊废水通过收集后全部回用,该部分废水不外排。生活污水经隔油、化粪池预处理达标后排放至南江污水处理厂。

二、落实噪声污染防治措施。通过采取隔声、减震、绿化、合理布局等措施有效地降低噪声源强。夜间不进行生产,高噪声设备在中午禁止使用。通过加强管理、定期维护保养设备,避免机械故障产生噪声。

三、按“资源化、减量化、无害化”处置原则,认真落实固废分类收集、处置和综合利用措施。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固废综合利用或外售;危险废物委托有处理资质的单位处置;其他一般固废及生活垃圾统一收集后,委托当地环卫部门处理。

四、产生的有机废气收集进行净化处理达标后,通过15m高排气筒排放。喷粉粉尘收集后使用收尘器处理达标后排放。食堂油烟经油烟净化器处理后由专用竖管引至屋顶排放。

五、建立环境保护管理机构和责任制度,明确单位负责人和相关人员的责任,确保环保设施正常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