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全力推进平益高速平江段项目建设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3-30 14:17
| | | |

3月28日,我县召开平益高速平江段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黎耀辉出席,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毛帅南主持。

平益高速是湘北地区的东西大通道,项目总投资228.67亿元。平江段途经石牛寨、龙门、木金、长寿、加义、三市、安定、三阳、城关、瓮江、浯口、伍市12个乡镇,全长99.98km,设7处收费站,2对服务区,1处交警基地, 2处路政中队,2处养护工区,1处管理中心。

会上,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项目建设、征拆工作、以及优化施工环境等有关情况。会议指出,平益高速项目今年将全线开工,目前,“三隧一桥”控制性工程已于去年年底先行开工。项目建设征地拆迁任务重,矛盾协调难度大。各有关部门单位要积极配合,并广泛发动沿线群众,形成合力,助推项目建设。

黎耀辉强调,要做到人到心到工作到。平益高速公路自东向西与平修高速、京港澳高速、武深高速、岳望高速、长益高速等多条高速公路贯通,是全县交通建设史上最大的交通项目,是当前县委县政府强力推进的重大战略项目,是多年争取来之不易的项目,更是我县高速公路建设中受益面最广、受益最直接、受益影响最深远的项目,早建成就早受益。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迅速行动起来,认真履职,攻坚克难,围绕“确保平益高速上半年全线开工”“确保项目公司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确保服务到位,保障全线施工顺利”三个目标,将工作抓到位。要明责负责严问责。按照谁管辖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的岗位谁负责的原则,制定严格的目标考核方案。要绩优境优服务优,争创一流业绩,进一步优化服务。要遵纪守纪不违纪,牢牢守住底线。全力推动平益高速早日建成通车。(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