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雄督察天岳幕阜山景区山上民营资产征拆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04-25 10:18
| | | |

4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督察天岳幕阜山景区山上民营资产征拆工作,县领导邢朝虹、潘如意、阳宇一同前往,县自然资源、旅发委、林业、纪委监委、公安、法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当天,黄伟雄一行先后来到云藤山庄、山水人家、天上人间、龙泉山庄、金太阳、丰华酒厂、沸沙池等地进行现场踏勘。

在现场推进会上,幕阜山森林公园管理处负责人对景区山上民营资产相关情况作了汇报,相关部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黄伟雄强调,天岳幕阜山景区山上民营资产征拆工作要深查细纠,由纪委监委成立专案组,对山上民营资产进行全面摸底调查;要依法征拆,相关部门要将政策措施广而告之,根据实际情况有条不紊进行;要重点突破,以点带面推进拆违治违工作;要压实责任,公安、法院等执法部门要提供强有力的支持,为拆违治违工作保驾护航。(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