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伟雄率队督战高新区产业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20-03-26 09:23
| | | |

3月2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黄伟雄率队到高新区督战产业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讲评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戴领梅,副县长魏移宗,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炎平陪同,高新区、县直部门、伍市镇相关负责人参加。

黄伟雄一行先后踏勘了恒基科技二期、荣泰新材料二期、云母产业园一期、食品产业园二期等项目建设现场。在随后召开的项目建设讲评会上,高新区四个工作组和管委会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段工作情况。

听取完相关情况后,黄伟雄对高新区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开展,黄伟雄要求,要危中寻机,精准分析、敏锐把握疫情对园区产业发展的新风险、新机遇,对风险隐患要见微知著、一叶知秋,对政策动向要础润知雨、月晕知风;要稳中求进,夯实基础、构筑平台,全面展示工业园区新气象、新活力,既要稳存量、也要进增量,既要稳国资、也要进民资,既要稳就业、也要进服务业;要齐心协力,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奋力开拓真抓实干的新思路、新境界,县级领导要牵头挂帅出征、相关部门要履职尽责担当、工作小组要创先争优夺冠,齐心协力促推平江高新区实现新跨越。

黄伟雄还就高新区项目建设相关问题作了具体安排和部署。(向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