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城区新建 10个停车场550个车位!本月可全部投入使用

来源:今日平江 2020-06-05 14:24
| | | |

好消息!老城区新建10个停车场550个车位!6月14日前可全部投入使用。

记者从汉昌镇政府获悉,为解决老城停车难、交通拥堵问题,经县创文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老城区人流车流密集区附近,利用棚改拆迁空地修建停车场,已于5月13日启动了前期征拆工作。

10个停车场的地址和相关车位分别是

01、北街人民医院住院部右侧吴氏宗祠前坪停车位40个

02、碧潭社区北街(犁头嘴往北街方向右侧)停车位70个

03、画桥(碧潭社区往画桥方向临首家坪大道)停车位70个

04、人民医院后(北街原儿童福利院对面)停车位40个

05、南街景福坪社区后(原老教委门前)停车位40个

06、南街原武装部院子停车位65个

07、西街月池塘(南花溪巷侧)停车位65个

08、启明社区青石巷(原交通局对面)停车位60个

09、南街县政府右侧停车位40个

10、南街老烈士陵园后停车位60个

目前,南街原武装部院子、西街月池塘、碧潭社区北街、南街县政府右侧4个停车场240个车位已经投入使用,余下的6个停车场也将在6月14日前投入使用。汉昌镇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些停车场今年将免费试用,以后逐步完善后将进行规范的后续管理,希望广大市民文明停车,自觉保护好停车场环境卫生,注意自身财产安全,共同维护文明停车秩序。

同时,东街红绿灯到犁头嘴取消所有街边停车位,十字街到西街取消街边单向停车位,减少道路违停的不文明现象,进一步改善交通环境。(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