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方建现场踏勘福寿山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研究院项目

来源:今日平江 2023-11-14 14:35
| | | |

  11月10日,彭方建现场踏勘福寿山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研究院项目,副县长尹佑祥陪同,县直相关单位、属地乡镇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在福寿山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研究院项目建设现场,彭方建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项目建设面临的难点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福寿山镇负责人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与会人员发表了意见建议。

  彭方建指出,福寿山优质鱼类育种及健康养殖研究院项目是我县引进的院士项目,对全县发展壮大院士经济、助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抓好工程项目的每一处细节、每一个环节,打造经得起时间检验的精品工程、标杆工程。

  就后段工作,彭方建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理顺工作思路,加强协作配合,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要紧盯节点目标,运用“四维工作法”,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发扬攻坚克难作风,确保项目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要优化设计方案,科学规划避洪、固坡、护绿等防护工程,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监督管理,严格按照设计方案和标准规范施工,切实把好项目建设的“质量关”“防险关”和“进度关”,确保项目安全高效如期建成。(陈虹宇 刘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