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县重点办 2020-06-30 09:14
| | | |

湖南省方正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位于湖南省平江县伍市工业区,占地面积65亩,建筑面积达50000平方米,总投资近3亿人民币。建成集FR-4玻纤、铝基、柔性于一体的大型线路板生产基地。

公司拥有现代化的标准工厂,装备国际一流水平的自动生产线,配备美、日、韩等进口的专业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仪器。同时拥有高素质的管理、技术开发人才。雄厚的技术实力、先进的设备仪器、标准的生产工艺,为产品质量提供了绝对保证。

公司于2012年成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保管理体系认证,以及于2014年通过ISO/TS16949国际汽车质量体系认证。产品通过美国UL认证。目前已成为国内LED照明应用产品所用的柔性线路板最大生产企业之一,年产能达到500万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