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欣安居小区工程

来源:县重点办 2021-02-23 16:39
| | | |

为解决我县城镇低收入家庭的住房问题,改善行政事业单位、企事业单位、外来人员,特岗教师等的住房条件,加速我县现代化城市进程,维护社会稳定,平江县以棚户区改造、保障性住房政策为导向,特建设众欣安居小区。

众欣安居小区位于平江县城关镇城西北部原烟花鞭炮厂位置,项目规划用地31639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26104平方米,共有7幢单体建筑, 1578套住房,改善1578户家庭的住房问题。

众欣安居小区一标段的1#、3#5#楼于2019年11月份开工,二标段2#、4#、6#楼于2019年12月份开工,目前主体结构已全部完工,全部进入室内外装饰装修阶段。7#楼于2018年1月份开工建设,2019年主体工程完成,按业主要求,在1-6#楼主体工程完成后,1-7#楼统一进行装饰装修。预计2021年12月前可分配入住。

众欣安居小区作为保障性住房小区,通过智能化建设及管理,能够有效提高保障房小区安全管理水平,同时,运用技术手段对小区人员流动、房屋入住率及住户信息等进行精细化分析,避免保障房转租、长期空置等现象,让保障性住房成为真正的暖心房,为有实际需求的家庭撑起遮风挡雨的屋檐,人人安居俱欢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