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青年创业协会成立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2019-10-02 10:51
| | | |

近日,平江县青年创业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团市委副书记、市青联主席綦小广,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出席,统战部、团县委、人社局、民政局、科工局、贸促会、科协、各乡镇团委等相关负责人以及青年代表参加。

会上,县民政局宣读了县青年创业协会成立批复。会议表决通过了《平江县青年创业协会章程》《平江县青年创业协会选举办法》以及候选人名单,并通过全体会员表决审议了《平江县青年创业协会会费缴纳及经费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一届领导班子。

綦小广希望协会同心铸魂聚共识、同心协力促发展、同心笃行严治会。团县委要更好地发挥引导作用、凝聚作用、核心作用,有效指导青协依法、依章、依规开展工作,使组织运行更加高效、组织决策更加科学、组织力量更加汇聚。要充分调动会员的积极性,充分发挥他们的聪明才智,使他们成为引领平江广大青年成长进步、建功立业的骨干力量。

肖湘晖希望广大创业者珍惜机遇,永葆创业初心,要有敢闯敢试的勇气,保持专注的定力,回报家乡的情怀;希望青年创业协会发挥作用,提升服务能力,强化行业自律,积极发挥服务功能;希望部门单位加大支持力度,提供良好环境,造浓氛围当好后盾强化支持,相关职能部门要关心协会的发展,加强行业监督和业务指导,在符合条件的前提下,加大对协会会员企业的政策扶持力度,定期走访协会及骨干会员企业,帮助会员企业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