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财政局:组织召开财政投资评审中介机构会议

来源:县财政局 2017-04-24 10:15
| | | |

为进一步完善投资评审工作方法,提高财政投资评审工作质量,推进我县财政投资评审改革,4月18日,县基建工程预(结)决算审查中心组织在财政局七楼会议室召开了平江县财政投资评审中介机构会,各公司主要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据悉,平江县基建工程预(结)决算审查中心在原来确定的5家工程造价类中介机构的基础上新增扩容工程造价类中介结构25家,共30家为定点服务单位。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新制定的《平江县财政投资评审中介机构管理办法》和如何规范财政投资评审操作规程进行业务培训、交流。主管此项工作的副局长欧阳四清出席了本次会议,并指出:各中介机构要尽快建立健全内控制度,用制度约束手中的权力,守住底线,坚决不用“有才无德”的评审人员;评审中心尽快对涉及重点工程评审的中介机构进行抽审,对有问题的中介机构采取取消合作资格的措施;共同努力把我县的财政投资评审工作做得更好,力促全县投评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会人员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会议气氛热烈。本次会议对解决目前工程评审中遇到的问题、规范工程评审流程有显著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