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平江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管理处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说明

来源:国土资源局 2017-05-12 10:14
| | | |

一、基本情况

石牛寨地质公园管理处承担着地质公园46.6平方公里的自然环境和地质遗迹资源保护、协助相关部门做好文物古迹、古树名目和其他景物的保护与管理;开展地质遗迹资料调查、评价和环境监测、对典型的地质遗迹和地貌景观立档保护;对地质遗迹实施巡查保护、协调有关部门依法查处盗挖、倒卖地质遗迹资源的违法行为;负责地质博物馆的管理与运营;制定地质公园的各项管理制度,管理在地质公园内从事的各项活动。我管理处核定全额拨款事业编制人数14人,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现实有人数3人,工作用车1台。

二、预算安排情况

预算总收入177.35万元,其中:经费拨款27.35万元,纳入预算管理的非税收入拨款150万元,政府性基金拨款0万元。

预算总支出177.3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27.35万元。项目支出150万元。

三、主要项目支出安排

安排预算内专项经费150万元,主要安排情况如下:

国有资源有偿使用收费收入执收成本15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