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食品产业园)一标(1-9#栋)建设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来源:智埔招标 2017-11-17 17:09
| | | |

平江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食品产业园)一标(1-9#栋)建设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受湖南平江常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的委托,经平江县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批准,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对平江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食品产业园)一标(1-9#栋)建设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并对此有兴趣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的名称、数量、内容、要求:

1、项目名称:平江县高新技术产业园区(食品产业园)一标(1-9#栋)建设地基基础工程检测服务项目

2、项目内容: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要包括桩基的低应变检测、钻芯检测、静载检测、岩基载荷试验,详见招标文件。

3、政府采购计划编号:平财采计【2017】1199号

4、采购代理机构编号:湘智采字[2017]第0706号

5、资金来源:采购人自筹,本项目采购预算为人民币172.15万元。

6、评标办法:综合评分法

7、服务时间:签订合同后30日内。

8、项目地点:平江县伍市镇

二、对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基本资格条件。

(二)投标人特定资格条件:

1、投标人是中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持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以上三证合一证书)、社保登记证;

2、具备地基基础工程检测资质和能力。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方式及招标文件售价: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单位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于2017年11月17日起至2017年11月24日,每日上午8时30分到11时30分,下午2时30分到5时00分(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持单位介绍信、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授权委托书、个人身份证等资料原件(一套复印件)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购买招标文件。

2、招标文件每份人民币400元,售后不退。

3、对招标文件提出质疑期限:投标截止时间10天前以书面形式提出质疑,逾期不受理。

四、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兹定于2017年12月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开标厅公开开标,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将拒绝接收。届时请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出席开标仪式。

五、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采购人名称:湖南平江常胜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地      址:平江县伍市镇

联  系  人:洪先生     电话:13762765255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路485号长江大厦302室

联  系    人:李女士  电话:15080974991

监  督  机  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