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项目招标代理机构选定公告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2019-10-14 16:01
| | | |

1、招标代理机构选定条件

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项目即将开始建设,现邀请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选定,中选者将为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项目施工招标提供招标代理服务及相关咨询工作。

2、项目概况与服务范围和内容

2.1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项目概况:

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项目由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福寿山镇至下水库改建段、上下水库连接道路改建段、上下水库连接道路新建段组成,全长20.918km,全线共设中桥2座,隧道1座(8.5m*4.5m,长度374m)。项目起点位于思乡村,线路终点位于福寿山森林公园分界线附近,项目起终点高差达750m。

本次主要建设内容: 1、路基工程。2、路面工程。3、桥梁工程。4、隧道工程。5、交通工程。

2.2 选定办法:随机抽取法

2.3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项目施工招标代理机构服务范围和内容:

招标项目包括公路工程施工的招标代理工作。包括但不限于:

2.3.1拟定招标方案;

2.3.2发布招标公告;

2.3.3编制并发售招标文件;

2.3.4组织接受投标报名;

2.3.5组织现场踏勘和答疑;

2.3.6组织开标、评标工作;

2.3.7编制招投标情况书面报告;

2.3.8负责办理与招标项目有关的报批手续;

2.3.9组织单位交办的与招标工作有关的其它事宜。

3、招标代理机构选定资格要求

3.1本次选定要求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具有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注明有招标代理业务;

3.2近三年没有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办法》及有关招投标各项规定,受到有关行政管理部门的行政处罚;且近3年法定代表人、经济或技术负责人没有因违反有关招投标管理规定受到行政处分或刑事处罚。

3.3近3年内成功实施过至少2个单个工程中标金额1.4亿元以上公路工程施工招标项目业绩;

3.4项目负责人和项目组其它成员(至少2人)资格要求:具有在湖南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动态监管平台认证通过的工程建设类职称证或注册执业资格证的专职人员(提供职称证或注册执业资格证书)。

3.5上述人员应提供最近不少于连续6个月(2018年10月份以后)的社会保险缴费证明;

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选定。

4、投标报名和选定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选定的符合条件的招标代理机构,请于2019年10月14日~2019年10月16日在平江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下载选定文件,未在规定的时间内获取选定文件的申请人,其递交的选定申请书将被拒绝。

5、选定申请书的递交

5.1 递交选定申请书的截止时间:2019年10月17日15时00分(北京时间)。

5.2 选定申请书递交地址:平江县交通运输局6楼会议室。

5.3 逾期送达或者不按选定文件要求密封将被拒绝接收。

6、选定公告发布的媒介:

本次选定公告在平江县人民政府网发布。

7、联系方式

组织单位:平江县人民政府重点项目办公室

平江县思福公路提质改造项目建设指挥部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邮政编码:414500

联 系 人:李恕雄

电    话:1387400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