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品供应配送服务项目更正公告2

来源:湖南省政府采购网 2017-06-05 15:33
| | | |

一、原公告的采购项目名称:平江县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食品供应配送服务项目

二、首次公告日期:2017年5月18日

三、更正事项:

1.根据《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规定,对招标文件第二章评标方法及标准附表10综合评分表第5项进行修改。将“拟投标产品的荣誉或产品类似项目业绩中,近三年内,拟投标产品学生饮用奶总量累计(1个学生1学年为1人份)达到100万人份的计2分,每增加20万人份计1分,最多加8分。”修改为“所拟投标产品的生产厂家近三年内有销售类似业绩的加8分,没有类似业绩的不加分。”

2.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修改为2017年6月21日9时30分。

凡此前发出的招标文件、资料、更正公告与本更正公告不一致的,以本更正公告为准。

四、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地点及联系方式:

采购人名称:平江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平江县城关镇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话:13762062048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湖南天元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43号   

联  系    人:余女士          电话:18974016070

监  督  机  构:平江县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电          话:0730-6283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