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电气、自控、仪表、加药设备采购项目 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11-09 15:59
| | | |

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电气、自控、仪表、加药设备采购项目

中标候选人公示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平江县供水枢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电气、自控、仪表、加药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于2017年11月08日上午09时30分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会集体评议,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华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湖南景天电力科技有限公司

公示期限为三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则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公示期间,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理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按照相关规定对本项目评标结果提出的异议。

电话:18274023395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二0一七年十一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