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钢管、水泵、起重机设备采购项目中标候选人公示

来源: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11-24 09:21
| | | |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平江县供水枢纽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的委托,就平江供水枢纽工程二期钢管、水泵、起重机设备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等有关规定,于201711230930分在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一楼开标厅 (平江县政务中心)进行了开标、评标,经评标委员会集体评议,中标候选人公示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长沙涌泉金属材料贸易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平江县南亚水暖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湖南三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

  公示期限为三日,公示期满后如无异议,则确定第一中标候选人为中标人。公示期间,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理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按照相关规定对本项目评标结果提出的异议。

 

电话:18274023395

 

 

 

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0一七年十一二十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