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鲁肃西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来源:智埔招标 2017-10-20 17:52
| | | |

平江县鲁肃西路工程勘察设计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鲁肃西路工程勘察设计已由平江县发改局以平发改审【2017】266    号批准,建设资金来自招标人自筹。招标人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招标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2.项目名称:平江县鲁肃西路工程勘察设计;

3.建设地点:平江县汨罗江南侧;

4.资金来源:招标人自筹;

5.招标范围:编制项目岩土工程初步勘察报告和详细勘察报告,以及线路的地形测量,设计内容包括道路总体工程、路基路面工程、排水工程、交通工程、照明工程及绿化工程,设计阶段包括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含工程概算及施工图预算),并配合业主完成各项后续工作(含设计评审及其费用),以及提供施工阶段的现场服务等;

6.勘察设计周期:25天;

7.设计质量标准:满足国家现行规程规范要求的工作内容和设计深度。所有施工设计图必须按相关设计规范要求及招标文件中“设计任务书”进行设计。

三、合格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事业或企业单位,且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处于有效期内。

2.投标人须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行业设计(道路工程)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

3.拟任本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道路桥梁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必须是相应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以近6个月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

4.拟任本项目的专业设计人员必须是相应投标单位的在职人员(以近6个月由劳动保障部门出具的社保证明为准)。

5.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违反规定的,相关投标均无效。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报名方式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0月26日至10月30日,每日上午9时至11:30时,下午14时30分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由单位法定代表人或代理人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设计资质证书(副本)原件、单位介绍信、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拟任项目负责人的职称证、执业注册证;各专业负责人技术职称及相关证明资料、养老保险证明及上述资料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一套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一楼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

4.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的修改以及相关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政府门户网发布。

4.4投标人应自行在平江县政府门户网上下载/获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图纸等相关招标资料,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五、资格审查办法及评标办法

1. 资格审查方式:采用资格后审。

2. 评标办法:按照《建筑工程方案设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建市【2008】63号)中的“综合评估法”

六、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

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11月10日9时30分(北京时间);投标文件送达地点: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一楼开标厅。投标截止时间后送达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七、方案设计补偿

本项目无设计补偿费用,由投标人自行承担参与投标的所有费用。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www.bidding.hunan.gov.cn)和平江县政府门户网(http://www.pingjiang.gov.cn/)同时发布。

九、行政监督

本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6284469。

十、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联系人:周先生

电  话:1397502600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智埔建设有限公司

地    址:岳阳市五里牌路485号长江大厦302室

联 系 人:朱女士

电    话:15080974991

邮    箱:51747182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