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东兴大道延伸线道路新建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来源: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12-07 15:01
| | | |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平江县东兴大道延伸线道路新建工程监理已由平江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平发改审[2017]97号批准建设,出资业主为:平江县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建设业主为平江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人为:平江县交通运输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平江县东兴大道延伸线道路新建工程监理

2.2建设地点:平江县城关镇

2.3建设规模:平江县东兴大道延伸线道路新建工程监理,本招标项目约45.45万元。

2.4监理服务期:从施工准备阶段开始到施工阶段至施工缺陷责任期结束。

2.5质量标准:确保受监项目达到现行相关的国家施工验收技术规范及质量检验评定的合格标准。

2.6监理范围:工程的施工准备阶段、施工阶段、竣工和保修阶段、缺陷责任期的施工全过程监理,包括施工及保修阶段的质量控制、投资控制、进度控制、组织协调、合同管理、安全文明施工监理、配套设备安装监理等监理服务。

2.7 标段划分:共有一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湖南省外企业须按照湘建建【2015】190号文件要求办理省外入湘企业基本情况登记(以“湖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网”查询为准)或具有《省外工程建设中介服务企业入湘登记证》并处于有效期内;

3.2具备工程监理综合资质或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3现场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必须符合湘建建[2015]57号文要求,监理部关键岗位人员配备要求最低配备4人,即总监1人,专监1人,监理员2人,关键岗位人员无在监项目,中标单位关键岗位人员必须严格按照岳发改【2012】367号文件《关于印发《岳阳市工程建设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管理暨指纹考勤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的要求实行指纹考勤管理制度。

3.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评标办法

本次评标办法采用湘建建[2013]283号文中的“综合评估法”。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为开标后资格审查。

5.投标保证金

投标保证金的金额为:人民币壹万元(人民币10000元),由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投标保证金的托管账户。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为:投标截止时间前一天的16时00分。投标保证金具体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第3.4.1项规定。

6.招标文件的获取及澄清答疑发布

6.1  请从2017年12月7日~2017年12月11日17时止(北京时间,下同,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照常上班,上午:9:00—12:00; 下午:02:30—17:00)派法定代表人持法定代表人证明或委托代理人持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并携带①单位介绍信;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③工程监理资质证书(副本);④总监身份证和注册监理师注册证书;⑤专业监理工程师和监理员岗位资格证书等原件,到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一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6.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400元。

6.3  澄清答疑采用网上发布方式。招标人对招标文件、图纸及相关资料的修改以及相关澄清与答疑均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

6.4投标人应自行在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恕不另行通知。投标人应及时关注网上相关招标信息,如有遗漏(包括但不限于文件未下载或下载不完整)招标人概不负责,所造成的投标失败或损失由投标人自行负责。

7.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及开标时间为2017年12月27日09时00分,地点为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平江分中心(平江县政务中心一楼)。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或未按要求密封和加写标注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湖南省招标投标监管网和平江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9.行政监督

本次招标项目接受相关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或其委托的招标投标监管机构监督。招标投标监督机构为:平江县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管理办公室。电话: 0730-6284469 。

10.联系方式

招标人:平江县交通运输局 

地址:  平江县               邮编:414500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5273099980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立和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 岳阳市岳阳楼区青年中路398号恒泰大厦南栋13楼

联系人:余女士                

电话:18974016070

邮箱:61783508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