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原三阳化学农药厂污染土壤治理项目(EPC)补充公告

来源: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12-18 12:49
| | | |

平江县原三阳化学农药厂污染土壤治理项目(EPC)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一)、招标文件“第五章投标文件格式” “投标文件技术标(施工组织设计)内容”中“二、暗标制作要求”的第1-9款修改为:

1、技术标文件的份数见投标人须知前附表的规定,采用胶装,封面、封底纸张为白色,不得有任何标记;不得在技术标文件内出现投标人名称,不得出现任何能引起判断出投标人的内容;不得在技术标书内出现空白页,重复页、倒装情况;不得加盖正副本标识;

2、技术文件统一采用仿宋字体;除图纸内、表格内、框图内文字、数字采用5号大小的仿宋字体外,其它文字、数字均采用3号仿宋字体;所有文字不得有任何修饰;CAD制图按制图规范,不设图签;技术标要编页码号,页码号采用5号仿宋体,设置在页脚居中位置,其中采用A3纸张的无须编制页码号,放在相应分部的最后;

3、技术文件不做目录。文字部分采用A4复印纸,图纸部分(施工平面布置图、施工进度计划横道图、网络图、效果图)采用A3复印纸,图纸集中装订在每一章节的最后;

4、技术文件中不得出现任何有关投标人的资料及可以识别的记号,不得涂改、行间插字或删除。

5、施工平面布置图严格按规范要求绘制;图纸上所有文字和线条不得采用彩色,线条可用细、粗实线和虚线;不得注明设计单位及设计人。

6、有关技术标书的格式仅以上述规定为准。

7、未按上述规定提供的技术标,由评标委员会集体评议后对其酌情扣分;但在技术标内出现投标人名称或者出现任何可能导致判断出投标人名称内容的,技术标计零分。

8、技术文件须采用双层密封袋密封,内密封袋上不得有任何标识,外密封袋上须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二)、其他按原招标文件执行。

湖南中新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