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三犊源路延伸线建设项目变更公告

来源: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8-10-25 05:13
| | | |

各潜在投标单位:

平江县三犊源路延伸线建设项目招标,工程量清单已调整,现重新启动,招标文件作如下修改:

1、本项目招标控制价修改为人民币15779821.44元。调整后的工程量清单扫描件(《平财预审(2017)第1073-1号》(其中照明工程和绿化工程不包含在内)。)已发至各潜在投标单位报名时预留的邮箱中,请注意查收。

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延迟至2018年11月12日14时30分。投标保证金到账截止时间延迟至2018年11月9日12时00分(北京时间),以岳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保证金支付系统到账时间为准。

3、其余事项不变。

补充通知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正,具有同等法律效力。已经发出的招标文件和资料与本补充通知不一致的,应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平江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