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变更公告

来源:业主和代理公司 2019-12-04 16:40
| | | |

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平江县福寿山人民政府的委托,对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工程项目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潜在投标人提出的疑问回复如下:

1、关于《平江县思福公路(X010、思和集镇至百福村农村公路)工程项目监理》招标文件中规定的至少独立完成过一条里程在20.91km(含)以上的四级及以上新建或改扩建公路施工工程(包含路基、桥梁、隧道的工作内容)的监理工作业绩,文中提到的包含路基、桥梁、隧道的工作内容,是一个业绩里面必须包含桥梁、隧道、路基还是可以两个或者两个以上的项目包含有桥梁、隧道、路基的监理工作业绩。

回复:按招标文件执行。

本答疑公示的内容是对招标文件的进一步说明、解释或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招标文件与本答疑公示有出入的地方,应以本答疑公示为准。

招标人:平江县福寿山人民政府

人:李先生                 

话:13874002005

招标代理机构:湖南国通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童女士

电话:17742508322